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第一期债权融资计划的发行情况公告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第一期债权融资计划的发行情况公告
2019年09月28日 05:3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第一期债权融资计划的发行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及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办理本次申请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相关事宜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中国证监会等申请注册及发行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的期末净资产(合并口径)净资产40%的融资产品,并向融资担保公司申请为该融资提供担保增信,业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债权融资计划、公司债、中期票据、超债权融资计划、永续类债券、资产支持类债券等结构化融资产品,或者上述品种的组合。授权公司董事会,并同意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在决议有效期内可根据公司需要以及其他市场条件全权处理与本次发行债务融资工具有关的一切事宜。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月15日、2月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网址: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公告编号: 2019-001、2019-003、2019-008)。

  近日,公司收到了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公司的《接受备案通知书》(债权融资计划[2019]第0586号),同意接受公司债权融资计划备案,备案金额为5亿元,备案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由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公司在备案有效期内可分期挂牌。

  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债权融资计划于2019年9月26日完成发行。发行结果如下:

  融资人名称: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全称: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债权融资计划

  产品简称:19粤广州浪奇ZR001

  产品代码:19CFZR0817

  债权融资计划名称: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债权融资计划

  产品期限:12 月

  实际挂牌总额:1.8亿元人民币

  融资人信息记载账号:RZ10000586

  挂牌日:2019-09-25

  起息日:2019-09-26

  主承销商: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通知书文号:债权融资计划[2019] 第0586号

  计息利率:6.5 %

  计息方式:附息式固定利率

  利息分配方式:按实际天数分配

  付息频率:6(个月/次)

  非闰年计息天数:365/365

  闰年计息天:A/A

  特此公告。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