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公司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公司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9年09月28日 05:3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公司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股票简称:美尔雅        股票代码:600107      公告编号:2019030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公司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9年9月24日,公司收到杨闻孙先生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法人代表的辞职报告(具体事项见公司2019年9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2019023号《关于董事、总经理、法人代表辞职的公告》)。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已于2019年9月26日完成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湖北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公司董事长陈京南女士。

  特此公告。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美尔雅 法定代表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