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2019年09月28日 05:3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ST网络                公告编号:2019-112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30日披露了《关于股东股份将被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103),公司股东彭朋所持有的部分股票34,320,000股于2019年9月26日至2019年9月27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桂林中院”)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公开拍卖。现将本次司法拍卖的竞价结果公告如下:

  一、本次司法拍卖竞价结果

  根据公司通过桂林中院司法拍卖平台查询到的《网上竞价成功确认书》获悉:用户姓名申媛媛通过竞买号Y9652于2019年09月27日在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ST东网,代码:002175)的股票3,432万股”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

  该标的网络拍卖成交价格:¥65,208,000(人民币陆仟伍佰贰拾万零捌仟元)。

  在网络拍卖中竞买成功的用户,必须依照标的物《竞买须知》、《竞买公告》要求,按时交付标的物网拍成交余款、办理相关手续。

  标的物最终成交以桂林中级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

  二、风险提示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彭朋持有公司股份92,173,3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23%,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申媛媛已成功竞得本次网络拍卖的公司股份34,320,000股,在完成缴纳竞拍余款、法院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环节后,将持有34,3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5%。彭朋持有的公司股份将减少至57,853,3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8%。其中,质押股数为30,999,9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1%;冻结股份数为57,853,3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8%。

  2、公司于2019年9月6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签署股票转让之框架协议、表决权委托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07),彭朋正筹划将其持有的东方网络92,173,383股股票全部转让予山东星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星潭”),占东方网络总股本的12.23%。同时,彭朋将其持有的东方网络92,173,383股股票的全部表决权、提名和提案权、参会权、会议召集权、征集投票权以及除收益权和股票转让权之外的其他权利不可撤销、排他及唯一地委托山东星潭或山东星潭指定的主体行使。

  若本次拍卖股份成功后,山东星潭及彭朋持有的公司股份数将减少至57,853,3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8%,其中,质押股数为30,999,9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1%;冻结股份数为57,853,3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8%。山东星潭持有的公司股份表决权数量将降至57,853,3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8%。

  本次彭朋拟协议转让的92,173,383股(占公司总股本12.23%)股份中,34,320,000股已被法院公开拍卖,且已被个人投资者申媛媛竞拍成功,30,999,990股也存在被拍卖的风险,并且其持有的所有股份已全部被冻结,彭朋能否继续履行剩余股份转让约定尚存在很大不确定性。

  本次拍卖股份成功后,公司将可能存在无控股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的情况。

  3、本次拍卖事项尚涉及缴纳竞拍余款、法院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ST网络                公告编号:2019-113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东网安杰股份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情况概述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0月2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东网安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的议案》。公司与北京安杰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杰资产”)、桂林东方时代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投资”)、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泰康信托”)(代表国投泰康信托凤凰88号单一资金信托)签订《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东网安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成立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东网安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安杰基金”),认缴出资总额67,006万元。其中,公司以有限合伙人的身份出资17,000万元,国投泰康信托以有限合伙人的身份出资50,000万元,安杰资产以普通合伙人的身份出资3万元,东方投资以普通合伙人的身份出资3万元。该基金主要投资与影视剧项目。

  公司在2016年10月2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该基金议案时,约定了公司的差额补足义务,并与优先级合伙人国投泰康信托签署了《差额补足协议》。国投泰康信托在合伙企业每期期间收益分配日或国投泰康信托退出合伙企业或者合伙企业提前解散时,获取的现金财产及收益不足以覆盖国投泰康信托投入的资本金及按照约定的预期年化收益率6.96%计算的收益时,公司应向国投泰康信托履行差额补足义务。具体情况请见关于签署《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东网安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6-103)。

  二、进展情况

  公司于近日收到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的《通知函》,函称安杰基金应当于2019年9月21日支付投资收益8,893,333.33元。但截至本通知函出具之日,安杰基金尚未根据约定支付该笔投资收益。现请公司在收到本《通知函》后,立即按《差额补足协议》对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的预期投资收益进行差额补足。

  公司目前正在按照协议约定积极努力筹资资金和寻找其他解决办法,如果承诺的差额支付的资金不到位或者无其他解决方法,公司将面临被起诉的风险。

  公司将充分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司法拍卖 总股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