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转让参股公司巴九灵股权的公告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转让参股公司巴九灵股权的公告
2019年09月28日 05:2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转让参股公司巴九灵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权转让概述

  2019年3月,全通教育集团(广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全通教育”)筹划通过发行股份购买杭州巴九灵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巴九灵”)96%股权。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作为巴九灵的参股股东,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审议批准,拟将目前所持有巴九灵14.90%的股权全部转让给全通教育。双方就交易内容达成了初步意向,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皖新传媒关于拟转让参股公司巴九灵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08)。

  二、终止股权转让的原因

  自全通教育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以来,交易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相关工作。因受宏观经济环境、重组政策变化以及股票二级市场价格波动等多种因素影响,交易各方对本次重组方案所涉交易定价、业绩承诺与补偿安排等要素的核心条款未达成最终共识,经交易各方沟通协商后于2019年9月27日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亦终止本次股权转让事项。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股权转让终止事项不会对公司本期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亦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及经营规划,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网站、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8日

新华传媒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