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2019年09月28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82         证券简称:妙可蓝多  公告编号:2019-080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政府补助的基本情况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妙可蓝多”)及下属全资子公司广泽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泽乳业”)、上海芝然乳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芝然”)于近期收到政府补助合计人民币2,022,234.00元。具体如下:

  ■

  注1: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增值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6]52号);

  注2:沪人社就发〔2015〕29号《关于做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注3:奉贤区政府《关于开展2019年奉贤区“四新”经济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二、政府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上述补助计入当期损益的金额为2,022,234.00元(注: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上述政府补助预计将对公司利润产生一定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当年损益的影响情况仍需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7日

  证券代码:600882          证券简称:妙可蓝多 公告编号:2019-081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15日发布了《关于签署重大资产重组意向性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95),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受让渤海华美八期(上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吉林省耀禾经贸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长春市联鑫投资咨询有限公司100.00%的股权。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以下简称“本次重组”)。

  自上述公告披露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组工作,对标的公司的审计、评估及尽职调查等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动中。公司分别于2019年1月30日、2019年3月1日、2019年3月30、2019年5月7日、2019年6月1日、2019年7月2日、2019年8月3日、2019年9月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17、2019-019、2019-024、2019-037、2019-054、2019-062、2019-074)。现就本次重组的最新进展情况,公司特公告如下:

  一、 本次重组的最新进展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对于标的公司及其下属境外经营实体的审计、评估及尽职调查的现场工作已基本完成,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及法律顾问已经分别形成了审计报告、评估报告和法律意见书的更新稿,标的公司的审计数据和对标的资产的评估值已基本确定。各中介机构均已于近日发起其内部质量控制部门的审核程序,公司与交易对手方正在就交易方案和本次交易相关文件进行积极磋商。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披露并审议本次交易的正式方案,主要原因系对标的公司历史年度存货倒扎的准备工作耗时较长,从而影响整体推进速度。鉴于相关中介机构完成其内部审核程序及对本次交易文件的定稿尚需一定时间,公司预计无法在原定的2019年9月30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相关事项。公司将极力做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各方的沟通工作,全力敦促各中介机构推进相关工作进程,推动交易各方尽快就交易方案和交易文件达成一致意见。

  公司承诺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相关事项的时间最晚不迟于2019年10月22日。若届时无法按时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报告书(草案)及相关文件,公司将主动终止本次重组。

  二、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组的方案尚未最终确定,相关交易各方尚未签署关于本次重组事项的正式协议。鉴于本次重组事项尚需履行相关的决策和审批程序,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根据重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将在指定媒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进行信息披露,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7日

妙可蓝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