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为什么我们这么看好迪士尼?

富国银行:为什么我们这么看好迪士尼?
2019年09月28日 04:31 金融界

原标题:富国银行:为什么我们这么看好迪士尼?

富国银行表示,迪士尼(DIS)进军视频流媒体行业为其称霸媒体行业做好了准备。

富国银行不仅将迪士尼初评为好于大市,目标价定为173美元,还将迪士尼加入其首选股名单。

富国银行表示,迪士尼进军视频流媒体行业将为迪士尼这个媒体巨头开启尚未开发的价值,因为直接消费者的业务增长是全面扩张秘诀。

富国银行高级分析师Steven Cahall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作为最大的娱乐内容提供商,迪士尼拥有最好的全球性品牌和直接消费者业务,而且直接消费者业务可能会出现实质性飞跃,我们认为迪士尼是媒体行业最看好的一家公司。

迪士尼进军竞争非常激烈的视频流媒体平台,苹果(AAPL)也将推出视频流媒体服务,还有NBC和HBO也都将推出。4月份迪士尼宣布将于11月份推出视频流媒体服务Disney+,定价为6.99美元/月。受此消息提振,迪士尼股价自4月份以来大涨了近20%。

“Disney+第一年的订阅用户很可能会超越预期,而迪士尼旗下的Hulu正在挖掘更多的内容。”Steven Cahall称。

Steven Cahall表示,迪士尼的优势是其内容创造业务。原创内容是视频流媒体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而拼命争抢的资源。而迪士尼在创造受欢迎的内容方面有多年的经验。

“我们认为,迪士尼的优势在于它是内容创作中心,拥有强大的内容创作团队,可以通过公园、消费品以及媒体网络以及消费者直接业务来赚钱。”

富国银行 迪士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