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九年度第八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九年度第八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2019年09月27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九年度第八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000701         证券简称:厦门信达        公告编号:2019—83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度第八期超短期融资券

  发行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18日召开二〇一九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发行3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并已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SCP289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上披露的2019-13号公告。

  公司于2019年9月24日、9月25日发行二〇一九年度第八期超短期融资券,现将有关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

  特此公告。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厦门信达 短期融资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