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2019年09月27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19-052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9年9月19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披露《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0)。由于工作人员疏忽,上传错误版本到交易所信息披露系统,由此给各位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现将披露有误的内容更正如下:

  更正前:

  为支持公司业务发展、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拟通过北京银行深圳分行罗湖支行向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委托贷款6000万元人民币,同时由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深圳市华茂典当行有限公司提供资金用于归还前续借款。

  更正后:

  为支持公司业务发展、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拟通过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向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委托贷款6000万元人民币,同时申请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深圳市华茂典当行有限公司提供资金用于归还公司及子公司前续借款。

  公司对因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

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披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