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稳定股价措施实施进展的公告

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稳定股价措施实施进展的公告
2019年09月27日 05:1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稳定股价措施实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任且2018年度在公司领取薪酬的非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于2019年9月2日至9月25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合计139,400股,增持金额合计1,178,445元。

  2019年8月2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了《贵阳银行关于稳定股价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9)。自2019年8月2日起6个月内,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贵阳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公司(以下简称“贵阳市国资”)拟增持公司股份数不少于10,118,300股,贵州乌江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乌江能源”)拟增持公司股份数不少于4,336,400股,遵义市国有资产投融资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遵义市国资”)拟增持公司股份数不少于2,891,000股;公司在任且2018年度在公司领取薪酬的非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拟以不少于上一年度自公司领取薪酬(税后)50%的自有资金,累计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 172.28 万元。该方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度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近日,公司先后接到通知,上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于2019年9月2日至9月25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合计139,400股,增持金额合计1,178,445元,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人民币8.27元至8.70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1.增持主体:截至2019年7月19日,在公司领取薪酬的在任非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8人,其中,董事3人:董事长张正海先生,董事、行长夏玉琳女士,董事、首席风险官邓勇先生;高级管理人员5人:副行长梁宗敏先生,副行长张伟先生,总稽核晏红武先生,首席信息官杨鑫先生,董事会秘书董静先生。

  2.本次增持情况及增持后持股数量:2019年9月2日至9月25日,公司上述非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合计139,400股,增持金额合计1,178,445元,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人民币8.27元至8.70元。具体情况如下:

  ■

  3.本次增持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

  4.本次增持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二、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对于本次增持的股份,上述增持主体承诺将严格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买卖公司股票的相关规定。

  3.公司将持续关注《贵阳银行关于稳定股价方案的公告》中贵阳市国资、贵州乌江能源、遵义市国资3家股东及前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方案实施期间增持公司股份的情况。

  4.公司将根据《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6日

稳定股价 贵阳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