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2019年09月26日 02:0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90        证券简称:弘宇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5

  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9年9月25日收到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尚波南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尚波南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监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尚波南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尚波南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尚波南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科学决策、健康发展等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监事会对尚波南先生在此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9月25日

农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