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达达-京东到家已聘请投行安排上市 回应称“不予置评”

报道称达达-京东到家已聘请投行安排上市 回应称“不予置评”
2019年09月26日 11:07 TechWeb

原标题:报道称达达-京东到家已聘请投行安排上市 回应称“不予置评”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6日消息,据“IPO早知道”报道,达达-京东到家已聘请投行安排上市,预计明年二季度赴美IPO募资5亿美元。对此,京东到家方面对TechWeb回应称,不予置评。

报道内容显示,8月中旬,美国科技资讯媒体the information曾报道称达达-京东到家正与多家投行处于密切洽谈中,以便能在2020年5月实现赴美上市,预计的募资金额为5亿美元;而关于具体时间以及融资金额仍可能就市场情况作出调整。

之后,《财新》也报道称,达达-京东到家早在2018年年底就已计划赴美IPO,还对公司的组织架构进行过调整,目前也已开始寻求基石投资人。

不过,对于目前市场上的传言,京东到家这边则是回应称,不予置评。

投行 京东到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