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在天”之创新高模型:岷江水电

“飞龙在天”之创新高模型:岷江水电
2019年09月26日 05:59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飞龙在天”之创新高模型:岷江水电

“飞龙在天”之创新高模型:

600131岷江水电,上市日:1998年04月12日,近期创阶段性新高日:2019年09月25日。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发配售电一体的电力企业,拥有区域性独立电网。公司主要业务为电力生产、电力购售。公司系阿坝州区域性电力企业,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谋求转型云网融合业务,拟收购中电飞华、继远软件、中电普华、中电启明星四家标的公司,着力面向能源、电网等行业,提供云网融合一体化服务。

创新高催化剂:在“两网”加速转型及能源结构持续升级的大背景下,泛在网建设持续落地,信通采购持续放量,重点利好国网系资产。国网信通投资规模达百亿元,有望借力泛在网建设进入长效景气周期。

编者按:创新高战法乃是强势股战法的一种,因为牛股都是从突破历史新高开始的。本栏目就是专门就近期创出新高的个股,进行基本面剖析,为投资者介绍这种方法的选股思路。更多创新高战法研讨请添加公众号越声擒牛(ysjfh953)。

岷江水电 飞龙在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