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2019年09月25日 03:4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01        公司名称:昊华能源        公告编号:2019-035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二次代表组长和职代会专业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一致选举薛志宏、魏垚同志担任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至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届满为止。

  特此公告。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4日

  备查文件: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关于推选薛志宏、魏垚同志为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的决议》

  附:薛志宏、魏垚简历

  附件:薛志宏、魏垚简历

  薛志宏简历

  薛志宏,男,中国国籍,1966年6月生,九三学社社员,本科学历,硕士学位,煤炭行业中级职业经理人、高级工程师。历任牡丹江第一机床厂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和项目负责人,海南港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和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牡丹江证券营业部自营业务负责人、注册证券分析师、投研部经理和市场开发部经理;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部长、证券事务代表。现任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直属金融支社副主委。

  魏垚简历

  魏垚,女,汉族,1982年7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2003年1月参加工作,会计师、审计师、经济师。历任木城涧煤矿财务科科员、木城涧煤矿工会组织部部长、木城涧煤矿审计科副科长、昊华能源审计部主管科员、昊华能源政工部主管科员。现任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工会主管科员。

昊华能源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