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2019年09月25日 03:3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3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36)。公司董事长许晓华先生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66,52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76%。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进行;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进行。

  许晓华先生于2019年6月24日累计减持股份数量达到其预披露拟减持数量的5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2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50)。

  截至2019年9月24日,上述减持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时间已过半。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许晓华先生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二)该次减持前后股东持股情况

  ■

  该次减持股份前,许晓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466,080股,其中2,599,560股为高管锁定股份,866,520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

  二、其他相关说明

  (一)该次减持未违反《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 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的要求。

  (二)截至2019年9月24日,许晓华先生的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该次减持数量在已披露的减持计划范围内。许晓华先生该次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实施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和其相关承诺一致,并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许晓华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该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股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

英洛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