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成为大连商品交易所苯乙烯指定交割仓库的公告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成为大连商品交易所苯乙烯指定交割仓库的公告
2019年09月25日 03:4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成为大连商品交易所苯乙烯指定交割仓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30            证券简称:宏川智慧            公告编号:2019-067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成为大连商品交易所苯乙烯

  指定交割仓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1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申请交割仓库资质的议案》,公司同意全资子公司南通阳鸿石化储运有限公司、东莞三江港口储罐有限公司向大连商品交易所申请苯乙烯指定交割仓库资质。

  大连商品交易所于2019年9月23日发布了《关于苯乙烯期货合约上市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大商所发〔2019〕417号),明确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阳鸿石化储运有限公司、东莞三江港口储罐有限公司成为大连商品交易所苯乙烯指定交割仓库,自苯乙烯合约上市交易之日起使用。

  公司上述子公司成为大连商品交易所苯乙烯指定交割仓库,将有利于提高客户信任度,增强客户粘性,促进公司苯乙烯仓储业务开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特此公告。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5日

宏川智慧 大连商品交易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