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智能:携手华景开拓半导体装备领域 智能停车项目再下一城

三丰智能:携手华景开拓半导体装备领域 智能停车项目再下一城
2019年09月24日 14:35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三丰智能:携手华景开拓半导体装备领域 智能停车项目再下一城

光大证券发布三丰智能的研报指出,华景电通为台湾地区一家专注于半导体信息自动化控制系统领域的企业,在半导体与光电领域研究开发与创新能力突出,主要客户有台积电、联华电子、中芯国际等。公司拟与华景在大陆地区设立合资公司,在洁净室存储、搬运自动化系统及产品研发、设计等半导体及面板电子自动化装备领域开展合作。借此合作机遇,公司有望抓住我国半导体产业快速发展的机遇,实现国际半导体产业高端设备市场的突破。此外,公司子公司众达停车中标“黄石市城区立体车库建设项目”,预计中标金额约为人民币921.2万元,项目为平面移动机械式立体停车库,可实现自动化快速安全智能存取车辆。此次中标,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在智慧停车生态构建上的资源整合、运营管理、实施交付的能力,从而提升在城市级智慧停车市场的占有率。维持“增持”评级。

三丰智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