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业绩补偿股份减资暨通知债权人公告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业绩补偿股份减资暨通知债权人公告
2019年09月24日 02:0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业绩补偿股份减资暨通知债权人公告

  证券代码:002445         证券简称:ST中南        公告编号:2019-091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业绩补偿股份减资

  暨通知债权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8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2019年9月19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补偿股份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9日披露的《关于回购注销补偿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4)、《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71)以及于2019年9月20日披露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86)。

  根据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由于上海极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未完成2018年业绩承诺,樟树市浩基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西藏泰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志立、李经伟、符志斌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进行业绩补偿并返还补偿股份所对应的2016年、2017年现金分红,上述应补偿股份合计数量为19,448,439股,公司以1元总价回购全部补偿股份并进行注销。因此,公司注册资本将发生变动,由人民币140,883.907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138,939.0631万元。公司股份总数由140,883.9070万股,变更为138,939.0631万股。

  公司于2019年7月9日刊登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拟回购注销已授予尚未解锁的全部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2)中涉及回购注销10,912,300股股份事宜。若与本次回购注销股份合并计算,则回购注销后公司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40,883.907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137,847.8331万元。公司股份总数由140,883.9070万股,变更为137,847.8331万股。

  本次公司回购注销补偿股份将涉及公司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接到公司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本通知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本公司各债权人如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该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有关证明文件。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公司将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相关股东业绩补偿股份的回购和注销,并将于实施完成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4日

  证券代码:002445        证券简称:ST中南    公告编号:2019-092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破产重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江苏省江阴市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9)苏0281破申22号,获知公司控股股东江阴中南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集团”)的债权人以中南集团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江阴市人民法院申请对中南集团破产重整。江阴市人民法院受理了此案,并裁定如下:受理债权人对江阴中南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破产重整申请。

  因中南集团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已撤回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的中南集团持有的本公司7140万股股票。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南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340,3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16%,其所持有公司股份全部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

  中南集团破产重整能否成功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 后续进展及影响情况,并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4日

回购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