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峨眉山景区污水治理工程的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峨眉山景区污水治理工程的公告
2019年09月24日 02: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峨眉山景区污水治理工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控股子公司乐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股权比例85.75%,以下简称:自来水公司)和中科乐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乐美公司)本着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坚持公平、公正、资源共享、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原则,组成联合体参与峨眉山景区污水治理工程投标。

  2019年9月20日,自来水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联合体以20755.86571万元中标峨眉山景区污水治理工程建设,现将中标项目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峨眉山景区污水治理工程

  2.项目业主:峨眉山大道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3.项目概况:在峨眉山市黄湾镇龙洞村、茶地村、茶场村、黑水村、木瓜村、龙门村、太子坪、金顶、雷洞坪等片区新建11 个污水处理站、3 个污水泵站的站房建设及80 余公里配套管网,站点或管网未覆盖的零散村组、寺庙新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及安装,管线铺装等及其附属工程。

  4.中标金额:20755.86571万元

  5.建设工期:2019 年12 月31 日前完工

  二、联合体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科乐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袁云

  成立时间:2016年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注册地址:峨眉山市桂花桥镇友爱村

  经营范围:环保产品、矿产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建筑装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环保工程设计、施工;环保技术咨询、推广服务;市政公用工程勘察设计、施工。

  中科乐美公司与公司无关联关系,本次中标峨眉山景区污水治理工程建设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污水处理业务,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推动供排水产业可持续发展。

  四、风险提示

  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4日

乐山电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