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股权完成过户的公告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股权完成过户的公告
2019年09月24日 02:1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股权完成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东冠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冠集团”)于2019年7月12日与广东新动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广东新动能”)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根据协议约定,东冠集团将其所持有的公司4,600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5.08%)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广东新动能。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1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6)。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广东新动能受让东冠集团持有的公司4,600万股股份已于2019年9月20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本次证券过户登记完成后,东冠集团持有公司7,700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8.50%,为公司第三大股东;广东新动能持有公司4,600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5.08%,为公司第四大股东。

  特此公告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3日

潮宏基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