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9月24日 02:0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9年9月23日上午9:00时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于2019年9月17日以电子邮件和正式文本的方式通知了应参会董事。应参加表决董事8人,亲自出席并表决董事8人,公司监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张姿女士召集和主持,会议召集和召开的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以签字表决的方式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同意提名杜鹏杰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独立董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聘任杜鹏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结束之日止。

  独立董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的议案》。

  《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七、备查文件

  1.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3日

  附件:简历

  杜鹏杰,男,45岁,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历任中国航发西控副总工程师兼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设计研究所所长、军品设计所所长、工艺研究所所长、非航产品研究所所长;中国航发西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中国航发西控科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中国航发北京航科副总经理、总工程师。

  杜鹏杰先生现任中国航发北京航科总经理,构成与本公司之间的关联关系。截止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或惩戒。

航发动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