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建证券:震荡未改,机会仍在

爱建证券:震荡未改,机会仍在
2019年09月23日 16:52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爱建证券:震荡未改,机会仍在

爱建证券指出,2019年第一季度,市场交易性机会为主,主题性机会得到充分的发挥,到二季度,逐渐回归理性,基本面重新回归到市场视野。第三季度表现更好的是成长类TMT板块,基本的逻辑依然是成长和估值。2019年四季度是政策推出密集期,主题性的机会将渐占主导。但即使是主题性事件驱动,我们也要从公司基本面入手,选择真正受益政策驱动的公司。

从时间节点来看,经过三季度的市场反弹,10月份市场面临着更大的市场调整压力,尤其是前期涨幅大的板块,获利了结的动力将加大市场的波动。当然如前面所说,市场是震荡格局,震荡格局中,资金的流动会形成板块的轮动,在资金的进出中,交易和投资机会将会出现,这是值得关注的。

而随着中央各会议的相继召开,未来主题机会就渐渐增多,市场又将活跃,预计是四季度中后旬的主要特征。投资机会上依然认为市场的格局将会分化,同经济结构转型一样,投资机会也将是优胜劣汰,这是供给侧改革的本义。因此未来市场的结构化特征将更加明显。优质个股的持续上涨和劣质个股的出清是市场的主要特征。估值为主导的成长、金融、消费等依然是市场得主要逻辑。同时从政策方面来讲,主题性的机会将更多的是深化改革相关。从市场整体来看,市场将更趋稳健,暴涨暴跌的现象将渐渐减少,未来市场将以更稳定更具有持续性的方式去演绎。同时我们维持对于收益必须要有长期的思维判断,四季度也是为来年机会做好准备的时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