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龙坡区获批有色金属材料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重庆九龙坡区获批有色金属材料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2019年09月23日 14:56 界面

原标题:重庆九龙坡区获批有色金属材料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据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消息,近日,商务部发布《关于公示2019年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认定名单的通知》,重庆九龙坡区成功获批有色金属材料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九龙坡区作为重庆市的工业大区和科技强区,铝产业集群的长足发展是九龙坡区获批有色金属材料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的主导因素。该区依托西彭铝产业园集聚了以中铝西南铝业集团为龙头,中铝西南铝冷连轧板带、中铝萨帕、重庆天泰铝业有限公司等为重点的数十家精深铝加工企业,在不断补链成群延长铝产业链中提升铝产品质量,还先后引进美国、瑞典、瑞士、日本、泰国等国外知名企业投资,为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创造条件。

外贸 九龙坡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