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9年09月23日 01:3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朱星河先生的关于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被质押、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朱星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为67,549,2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02%。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股份数为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0%,占公司总股本的0%;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股数为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3%,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48%。

  注: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朱星河先生所持公司股份100万股被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冻结,冻结期限至2022年8月20日。本次股份被司法冻结系因在2015年3月,朱星河先生为他人借款1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所致(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借款人尚欠本金600万元)。

  3、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朱星河先生不存在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不存在强制过户风险,如发生相关业务,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二、备查文件

  1、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2、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

恒大高新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