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金融服务平台启动 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各国

东盟金融服务平台启动 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各国
2019年09月21日 16:17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东盟金融服务平台启动 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各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东盟金融服务平台近日在广西南宁启动,旨在以东盟作为突破口,整合东盟区域金融数据及信息资源,打造富有中国—东盟特色、辐射中国乃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该数据库包含“信息数据库”和“服务终端”两种对外服务方式,是集中国—东盟新闻资讯、中国—东盟主要金融市场行情和宏观数据库、研究报告库、政策法律法规库于一体的综合数据库。其覆盖面广,兼备专业性,可为金融从业者、政府决策支持部门、学术研究提供专属东盟的信息参考。其中,中国—东盟宏观数据库涵盖28家东盟十国主要官方机构,以及31家权威国际组织、工商业协会和大型能源公司统计的东盟各国的宏观数据。涉及国民经济核算、通货膨胀、国际收支、人口、就业与工资、财政、工业、利率、金融、对外贸易、对外投资等类别的数据。

金融服务平台 东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