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获世界最大煤制化肥项目正式授标

中国企业获世界最大煤制化肥项目正式授标
2019年09月21日 08:27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国企业获世界最大煤制化肥项目正式授标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新德里9月20日电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先后获得印度塔奇尔化肥项目煤气化净化标段、合成氨和尿素标段的正式授标,累计合同总金额折合人民币约80亿元。这是全球单系列产能最大的煤制化肥项目。

  该项目位于印度奥里萨邦安古尔地区,是印度第一座现代大型煤制化肥项目,项目规模为年产73万吨合成氨、127万吨尿素,工期共计46个月。

  印度煤炭资源丰富,但是深加工不够。据参加授标仪式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宪功介绍,该项目的建成将对印度的煤化工发展,乃至印度整个化工市场的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和导向作用。

  预计该项目建设期间可提供4000余个就业岗位,建成后可提供1000余个长期稳定的就业岗位,将极大促进当地就业、经济和社会发展。

煤制 中国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