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2019年09月21日 05:1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金贵银业        公告编号:2019-114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查询到公司控股股东曹永贵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存在新增被轮候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新增轮候冻结情况

  ■

  二、累计轮候冻结情况

  ■

  股份轮候冻结原因:上述曹永贵先生所持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系曹永贵先生的债务纠纷所致。

  三、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曹永贵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共计314,470,4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2.74%。其中累计质押的股份为共计307,367,67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比例为97.74%,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2.00%;累计被司法冻结股份共计314,470,479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2.74%;累计被司法轮候冻结6,389,485,754股,超过其实际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

  四、控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此次股份冻结事宜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无直接影响,本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1日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金贵银业                  公告编号:2019-115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4日披露的《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4)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董事、总裁曹永德先生,公司董事、副总裁张平西先生,公司董事许军先生,公司监事会主席冯元发先生,公司监事马水荣先生计划自减持预披露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9,352,562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0.97%,且每位人员减持数量不超过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

  2019 年9月20日,公司收到公司董事、总裁曹永德先生减持股份的通知,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 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 已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主要内容

  ■

  二、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

  ■

  冯元发先生、马水荣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张平西先生、许军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暂未实施。

  三、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四、 其他相关说明

  1、曹永德先生本次减持公司股份,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2017〕9 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曹永德先生本次减持没有违反股份锁定承诺,且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未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

  3、曹永德先生严格遵守预披露公告披露的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的情形。

  4、公司未实施减持的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将根据自身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决定是否实施减持,减持计划的实施具有不确定性。

  5、公司将持续关注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9月21日

金贵银业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