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体育产业集团挂牌成立,招商入川企业总投资约42亿元

四川体育产业集团挂牌成立,招商入川企业总投资约42亿元
2019年09月21日 12:27 界面

原标题:四川体育产业集团挂牌成立,招商入川企业总投资约42亿元

新华网消息,9月20日,四川体育产业集团挂牌以及体育产业招商大会在成都举行,正式挂牌后其将作为体育产业发展重要的经营主体和投融资平台,助力体育事业。

其中,举行的招商入川企业及金融机构合作签约仪式,会上签约了南京万德、天津盛鑫、江门长河、福建匹克、北京火炬等5家企业,涉及总投资约42亿元;同时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等7家省级金融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累计授信金额1300亿元。

体育产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