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央行对政府部门强迫金融机构提供储户信息表示担忧

坦央行对政府部门强迫金融机构提供储户信息表示担忧
2019年09月21日 03:27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坦央行对政府部门强迫金融机构提供储户信息表示担忧 来源:驻坦桑尼亚经商代表处

  综合坦桑尼亚主流媒体《每日新闻》《公民报》9月20日报道,19日,坦央行行长Florens Luoga对坦一些政府部门要求金融机构提供储户信息表示担忧,谴责该行为是错误的。Luoga行长表示,坦法律允许反贪局和税务局等部门查看储户信息,但是需要经过特别程序。而近期,其他一些政府部门向坦金融机构写信,强迫其提供储户信息,并恐吓称如不按时提供,将诉诸法律。这一行为对银行吸引储蓄造成了阻碍,同时也破坏了储户对银行的信任。报道称,坦现拥有53家银行、837家银行分支机构和2.3万家银行代理机构,但是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坦成年人口中只有16%的人使用正式的银行服务。

坦桑尼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