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黑龙江省科力高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李振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黑龙江省科力高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李振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2019年09月21日 05:1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黑龙江省科力高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李振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点提示:

  1、本协议仅为各方商谈的框架性内容,不构成实质性合作承诺,所有具体内容的实施须在各方另行签署相关具体协议后方能具体进行,由于后续具体内容需签署各方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后续具体协议是否能签署、是否能具体实施均存在不确定性。

  2、本协议的签署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影响。公司将督促各方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 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概述

  1、基本情况

  2019年9月20日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与黑龙江省科力高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力投资”)、本公司控股股东李振国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

  2、审议情况

  本协议为框架性内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在具体事宜明确后,按照法律、法规及公司制度的规定和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本协议的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协议对方基本情况

  1、黑龙江省科力高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301997495206226

  法定代表人:薄金锋

  注册地址:哈尔滨高新技术开发区7号楼

  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3年6月25日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业务;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机构

  股东:科力投资股东为黑龙江省科技投融资中心,持有科力投资100%的股权。

  2、李振国

  现任本公司董事长、牡丹江友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任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中药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执委、黑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黑龙江省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牡丹江市工商联主席。李振国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三、协议主要内容

  甲方为黑龙江省科力高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乙方为李振国、丙方为本公司。

  1、甲方作为黑龙江省民营上市公司纾困发展基金管理人,按照黑政函〔2019〕71号《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设立黑龙江省民营上市公司纾困发展基金的批复》的精神及相关规定,受理了乙方、丙方提交的《纾困申请》。

  2、对乙方及丙方提交的《纾困申请》,甲方将依据纾困基金投资流程并视纾困基金出资人的表决情况确定纾困基金是否受让乙方持有九芝堂流通股股票及受让方式、价格等具体事宜。

  3、甲方可视情况推介其他投资主体收购乙方持有的九芝堂股票,受让股份数量、方式及价格由乙方、丙方与潜在投资主体协商确定。

  4、甲、乙、丙各方共同确认:以上内容为甲方作为纾困基金管理人与乙方、丙方达成的框架性协议,不构成实质性合作承诺,具体实施将视纾困基金的投资决策流程及基金出资人的表决意见而定并在各方另行签署相关具体协议后方能具体进行。

  5、本协议一式叁份,经甲、乙、丙各方签字或盖章后生效,各方各执壹份。

  四、对本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协议仅为各方商谈的框架性内容,不构成实质性合作承诺,所有具体内容的实施须在各方另行签署相关具体协议后方能具体进行,由于后续具体内容需签署各方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后续具体协议是否能签署、是否能具体实施均存在不确定性。本协议的签署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影响。

  公司将督促各方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 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1日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九芝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