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丨麦格米特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新能源汽车丨麦格米特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2019年09月20日 16:19 TechWeb

原标题:新能源汽车丨麦格米特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0日消息,今日,深交所上市公司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格米特”,股票代码002851)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麦格米特是以电力电子及相关控制技术为基础,专注于电能的变换、控制和应用的电气自动化公司。

目前,该公司的产品主要包括工业电源、工业自动化、智能家电电控、新能源汽车及轨道交通等几大类,并不断在电气自动化领域逐步外延产品和技术范围,目前新增了智能采油设备、电击器等新兴领域。

其中,新能源汽车及轨道交通包括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器、DCDC模块、车载充电机、电力电子集成模块(PEU)、充电桩模块、轨道交通车辆空调控制器等。

新能源汽车和轨道交通产品已经形成该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其销售的增长主要来自于

该公司的核心客户北汽新能源。该公司是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北汽新能源的核心供应商之一,为北汽新能源提供电力电子集成模块(PEU)和电机驱动器产品。(小狐狸)

麦格米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