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格外青睐小熊电器 游资大哥接盘华映科技

机构格外青睐小熊电器 游资大哥接盘华映科技
2019年09月20日 08:15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机构格外青睐小熊电器 游资大哥接盘华映科技

机构格外青睐小熊电器 三只松鼠反被逢高抛售

周四,三大股指小幅高开后逐步走高。创业板在题材股的带动下走俏,沪指距离3000点仅一步之遥。在行业板块之中,旅游酒店、船舶制造、电子元件等板块涨幅居前;而在概念板块之中,在线旅游、国产芯片、OLED、氟化工等板块涨幅靠前。

截至沪深股市全天收盘,沪指上涨0.46%,收报2999.28点,逼近3000点整数大关;深证成指上涨1.01%,收报9852.20点;创业板指走势较强,上涨1.57%,收报1705.60点。

主力方面,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1.8亿元,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8只个股,机构净买入4只个股,买入金额7503元,机构净卖出4只个股,卖出金额2.3亿元。

机构买入方面,景嘉微(300474)被机构买入最多,排在机构买入排行榜首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4683万元。盘面上,该股涨停。值得注意的是,买入卖出席位均出现机构的身影,疑似机构对倒该股。消息面上,景嘉微董事会秘书廖凯在本次活动上介绍,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技术和产品研发创新,在研发上长期保持高投入状态,2019年上半年的研发投入同比增长达58%。机构格外青睐次新股小熊电器(002959),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125万元,虽然,盘面上该股涨停,但机构依旧追高买入该股。

机构卖出方面,大笔抛售欣旺达(300207),盘面上,该股创出近期新高。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2737万元,空头占上风。值得注意的是,该股卖出前五席位当中,机构独占4位,成为抛售该股最为坚定的力量。与欣旺达抛售力量相当的是次新股三只松鼠(300783)。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7558万元。盘面上,该股涨停。

游资大哥接盘华映科技 铭普光磁遭高位出逃

游资方面,从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控到的活跃营业部数据看,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昨日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10笔,其中2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860万元,8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3666万元,合计净卖出2806万元。

在游资买入的个股当中,仅有两只个股被游资买入,并且是被游资大哥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营业部买入。其中华映科技(000536)被游资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营业部买入最多,排在游资买入排行榜首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1131万元,多头占上风。盘面上,该股下跌6.35%。同样,游资也买入中持股份(603903),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2509万元。

游资卖出方面,铭普光磁(002902)被游资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营业部抛售最多,排在游资卖出排行榜首位。值得注意的是,铭普光磁盘中最高价35元,股价连续两日创近一年新高。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4029万元,空头占绝对优势,疑似游资逢高出逃该股。另外,游资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抛售了武汉凡谷(002194),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4505万元。

华映科技 游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