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2019年09月20日 05:2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84     证券简称:鲁银投资 编号:临2019-037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9年9月10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2727号,以下简称“问询函”)。

  公司在收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问询函中所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由于部分问题的回复需要进一步补充、完善,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预计不晚于2019年9月27日完成问询函回复并及时披露。

  公司有关信息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19日

鲁银投资 上海证券交易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