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及董事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及董事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19年09月20日 05:2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及董事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及董事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前,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上海科迎投资管理事务所(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科迎投资”)持有公司股份26,6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89%;股东上海杰葵投资管理事务所(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杰葵投资”)持有公司股份26,2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85%;股东及董事陈湖文持有公司股份30,4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30%;股东及董事陈湖雄持有公司股份26,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83%。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19年9月4日披露了公司股东科迎投资、杰葵投资、陈湖文和陈湖雄的股份减持计划,科迎投资、杰葵投资、陈湖文和陈湖雄计划在该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 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分别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超过3,200,000股、3,100,000股、7,600,000股和3,200,000股。2019年9月18日,公司收到科迎投资、杰葵投资、陈湖文和陈湖雄的《股票减持情况告知函》。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内,科迎投资实际减持3,200,000股,杰葵投资实际减持3,100,000股,陈湖文实际减持7,600,000股,陈湖雄实际减持3,200,000股。截至2019年9月19日,上述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

  说明:陈湖文、陈湖雄及陈雪玲三姐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合计持有晨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分别持有公司3.30%、2.83%、1.57%的股权。陈湖文在上海科迎投资管理事务所(有限合伙)中出资比例为56.20%,且为执行事务合伙人;陈湖雄在上海杰葵投资管理事务所(有限合伙)中的出资比例为45.50%,且为执行事务合伙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9/20

公司股份 有限合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