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2019年09月20日 05:1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债转股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航发动力,证券代码:600893)已于2019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9年7月9日、7月13日披露了《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债转股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的停牌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4)、《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债转股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停牌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5)。

  2019年7月19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7月20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公告。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于2019年7月20日发布《关于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暨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7),公司股票于2019年7月22日开市起复牌。

  2019年8月2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1109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3日披露的《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问询函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4)。根据《问询函》的相关要求,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积极认真的核查和回复,并根据《问询函》对《预案》及其摘要等相关文件进行了相应的修订和补充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10日披露的《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6))《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说明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7)。

  2019年8月2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8)。

  自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日,北京国发航空发动机产业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交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国家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鑫麦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工融金投一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六家投资者对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及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650,000万元出资均已实缴到位,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已将其在标的公司层面合计持有的197,966.3459万元国有独享资本公积转增为标的公司注册资本。此外,标的公司已完成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组涉及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将在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对上述相关事项进行审议,并由董事会召集股东大会审议与本次重组相关的议案。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稳步推进与本次重组相关的各项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公司将视本次重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0日

航发动力 发行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