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标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标公告
2019年09月20日 05:1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通知书主要内容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拟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92)。2019年9月19日,公司收到了贵州博盛项目投资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遵义市红花岗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招标人)共同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联合体牵头人)、遵义市安达市政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为遵义大道东延线道路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单位。具体内容如下:

  1、中标项目名称:遵义大道东延线道路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2、项目招标人:遵义市红花岗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3、中标人: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遵义市安达市政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4、中标金额:项目投标总报价为99,992.9345万元,其中设计费在国家收费标准的基础上下浮40%,暂估金额为990.8852万元;建筑安装工程费执行2016版贵州省《五部计价定额》及相关配套文件计算后总价优惠下浮率为1%,暂估金额为99,002.0493万元。

  5、项目内容:遵义大道东延线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共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起点接已建成遵义大道,自西向东与新龙快线形成互通式立交,终点接现状205省道,该段道路全长为1980m(其中已建成遵义大道至新龙快线长1620m,路幅宽度47m;新龙快线至205省道360m,路幅宽度40m);二期工程起点接205省道,终点接规划路(至喇叭连接线方向),该段道路全长为4020m,路幅宽度40m。该项目车行道面积193759平方米,人行道面积28291平方米,道路总挖方量3198830立方米,填方总量695630立方米,新建立交桥一座。

  6、建设模式:设计-施工总承包

  7、工期:730日历天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贵州博盛项目投资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是遵义大道东延线道路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遵义市红花岗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是本项目的招标人。

  遵义市红花岗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为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经营范围:城市改造、重点工程投资;房地产开发;土地整治;建筑工程;企业策划;房屋租赁(以上经营范围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不得经营;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而未获得审批前的项目不得经营)。

  2、联合体成员情况介绍

  遵义市安达市政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300万元,经营范围:道路、桥梁、给排水、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咨询和工程概预算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上述单位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项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6.32%。若公司能最终顺利实施该项目,预计将对公司相关建设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四、项目履行的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业主签订正式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如公司后续与业主签订正式合同,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重大合同的履行情况。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九日

城市建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