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19年09月20日 05: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持股5%以上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九龙坡支行(以下简称“重庆工行”)于2019年9月17日已卖出重庆满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满垚”)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100,000股。截至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重庆满垚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2,678,9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0%。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17日披露《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持有公司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的公告》(编号:临2019-058),具体内容详见上述公告。近日,公司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相关部门沟通确认,重庆工行于2019年9月17日已卖出重庆满垚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0,000股。公司暂未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重庆满垚及质押方重庆工行的减持计划,后续如收到减持计划,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 减持前持股情况

  ■

  2、 减持后持股情况

  ■

  二、减持股票的主要情况

  ■

  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否

  三、相关风险提示

  1、依《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重庆工行减持重庆满垚所持的公司股份,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的股份数量不超过华业资本总股本的1%。

  2、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要求,合法合规实施减持计划,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日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