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计划在2020年公开上市

Airbnb计划在2020年公开上市
2019年09月20日 03:33 金融界

原标题:Airbnb计划在2020年公开上市

金融界美股讯 房屋租赁巨头Airbnb表示,计划于2020年在股票交易所上市,使其成为明年最引人注目的上市公司之一。

周四,Airbnb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份简短声明,但没有透露计划如何上市的任何细节。外界普遍预计该公司将通过直接上市的方式上市。

Airbnb周三表示,它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收入超过10亿美元。

今年,包括Uber和Lyft等在内的几家知名公司都进行了IPO,然而这两家公司上市后表现不佳,因投资者怀疑它们缺乏具体的盈利计划。

WeWork所有者The We Company也推迟了IPO,因投资者反应平淡,该公司退出了本月上市的准备工作。

Airbnb没有透露2019年第二季度是否盈利的任何细节,但此前曾表示,2017年和2018年,其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为正值。

最近,因初创企业在股市首次亮相后的表现乏善可陈,这促使专家指出,投资者对无法盈利的互联网企业的耐心可能正在减弱。

IP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