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和标普提升了Metinvest集团的评级

惠誉和标普提升了Metinvest集团的评级
2019年09月19日 14:29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惠誉和标普提升了Metinvest集团的评级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乌克兰独立新闻网9月18日援引国际评级机构惠誉消息,惠誉将Metinvest矿山冶金集团的长期违约评级和欧洲债券评级从BB-提升至B+,展望稳定。此次评级提升紧随9月6日乌克兰评级的提升。该公司评级仍高出国家评级两个级别。

惠誉指出,该公司评级提升得益于硬通货外债服务状况,以及公司的业务和财务指标。

除此之外,标普也将Metinvest公司的发行贷款等级和欧洲债券等级从B-提升至B,展望稳定。

标普指出,该公司在近18个月内财务平衡,债务水平低,自由现金流良好,增长支出分配与股东收入相符。

两个机构都给Metinvest集团新的欧洲债券进行了初步评级,惠誉是BB-,标普是B,该集团计划在购买量达到4.4亿美元现有债券后立即发行。

标普表示,不低于5亿美元的欧洲债券将改善还款状况并增强清算能力。

据悉,Metinvest B.V.(荷兰),是Metinvest国际矿山冶金集团的母公司,2019年1-6月纯利润下降了39%,降至4.08亿美元。

根据未审计的初步财务报告,上半年公司营业额缩减6%,降至58.2亿美元,EBITDA下降33%,降至8.9亿美元。

2019年1-6月公司总债务实际保持2018年水平——27.5亿美元。总资金额也未发生实质变化,为2.79亿美元。纯债务维持在24.7亿美元。

据悉,2018年Metinvest B.V.(荷兰)合并净利润增长93%,达到11.9亿美元。营业额增长33%,达到118.8亿美元,EBITDA增长23%,达到25.1亿美元。

标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