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9月27日上会

科创板|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9月27日上会
2019年09月19日 16:50 TechWeb

原标题:科创板|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9月27日上会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9月19日消息,上交所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的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将在9月27日,也就是下周五上会。

上交所是在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27次审议会议公告中,披露金山办公将在下周五上会的。

公告显示,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定于9月27日下午13时,召开2019年第27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审议金山办公等3家公司的发行上市事宜。

除了金山办公,9月27日下午的第27次审议会议将审议的另外两家公司,分别是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山办公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是在5月8日获得受理的,保荐机构是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师事务所是大华,律师事务所是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已经历了四轮审核问询。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上会稿)显示,拟发行不超过1.01亿股,募集20.5亿元资金,用于WPS Office办公软件研发升级、办公领域人工智能基础研发中心建设等4个方向共10个项目。

金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