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集团旗下高端健康产品品牌“总统”获2019 Pentawards大奖

同仁堂集团旗下高端健康产品品牌“总统”获2019 Pentawards大奖
2019年09月19日 10:25 中国网

原标题:同仁堂集团旗下高端健康产品品牌“总统”获2019 Pentawards大奖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9月19日讯 日前,同仁堂集团旗下高端健康产品品牌“总统”获2019年Pentawards奢侈品类大奖,该奖素有包装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颁奖典礼已于9月12日在英国举行,这也是同仁堂集团乃至中国医疗健康类品牌首次在Pentawards上获奖。

  总统品牌为同仁堂集团旗下的高端健康产品品牌,涵盖滋补养生、古法新方、高端蜂花源等系列产品,原材料皆采用名贵中药材及相关配料,其插画设计由国际邮票雕刻大师、插画家马丁莫克绘制,通过细致入微、引人入胜的版画风格,将故宫宫殿元素融入包装设计,彰显了宫廷御药的高端质感,获得了国内外包装设计行业人士的高度赞扬。

  据了解,Pentawards是全球最富盛名的包装设计大赛,创立于2007年,参赛项目分为饮料、食品、个人用品、奢侈品、其它等五大类别,来自世界各地顶尖的包装设计作品每年在此一决高下。

  在总统品牌获得Pentawards大奖的同时,同仁堂集团旗下的另一健康产品品牌——“悦活力”也获得了英国知名奖项Drum Awards金奖,并正在同步申报国际权威包装奖项国际D&AD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