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进博会”参观的抓紧了! 专业观众报名月底截止

想去“进博会”参观的抓紧了! 专业观众报名月底截止
2019年09月19日 07:58 扬子晚报

原标题:想去“进博会”参观的抓紧了! 专业观众报名月底截止

  扬子晚报讯(记者 李冲)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眼下离本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注册截止日期9月30日还有12天时间,提醒企业和专业观众抓紧时间啦!目前数据显示,南京交易分团已有近1200家单位、超2400人完成注册报名。扬子晚报记者获悉,借助首届进博会的开放红利,南京交易分团采购成果丰硕,采购了消费电子及家电、食品及农产品、日用消费品、智能及高端装备、医疗器械等,呈现出3C产品采购更加品质化、农产品采购更加多元化等特点,收获满满。

  扬子晚报记者近日从南京交易分团获悉,第二届“中国(南京)跨境电商进口商品采购洽谈会”将于今年11月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4.2馆——平行论坛A2举办,会议规模约400人。

  那么,企业具体该如何报名呢?记者了解到,企业可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主题栏“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选项下在线注册报名;选择单位所在地区和单位观众分类后,首次注册点击“新用户注册”进入;输入单位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江苏交易团南京交易分团的邀请码10038949447;注册完成后,点击“填报单位信息(或更新单位信息)”,进行企业相关信息的填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