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苏州赫贝斯五金制品有限公司51%股权的进展公告

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苏州赫贝斯五金制品有限公司51%股权的进展公告
2019年09月19日 05:2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苏州赫贝斯五金制品有限公司51%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贝斯特”)与赫贝斯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易对方”)于2019年5月25日,签订了《关于转让苏州赫贝斯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通过向交易对方支付1,938万元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苏州赫贝斯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赫贝斯”)51%的股权。具体情况请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公司收购苏州赫贝斯五金制品有限公司51%股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6)。

  二、交易进展

  近日,公司接到苏州赫贝斯通知,苏州赫贝斯完成了相应的股东变更、企业类型变更以及公司章程备案等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换发的《营业执照》,基本登记信息如下:

  ■

  ■

  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公司持有苏州赫贝斯51%的股权。

  三、报备文件

  1、《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外商投资公司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

  2、《苏州赫贝斯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