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现代牧业:致力打造中国第一中高端品牌

[路演]现代牧业:致力打造中国第一中高端品牌
2019年09月19日 21:39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现代牧业:致力打造中国第一中高端品牌

  全景网9月19日讯 沟通创造价值 诚信赢得未来—2019年辽宁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周四下午举办,现代牧业(01117.HK)投资者关系部经理Heather Xie在活动中表示,公司目前从事上游奶牛养殖及原奶生产业务,属于奶业链中的上游行业,生产的是原奶,原奶各项指标都高于欧盟标准。 

  目前公司下游品牌奶业务交予蒙牛运营,现代牧业品牌奶主打“从挤奶到加工2小时完成”,确保保证牛奶中的活性物质。公司下游品牌奶则是借助蒙牛的市场营销及渠道布局进行销售。目前品牌奶业务则主打国内三四线城市,致力打造中国第一中高端品牌。

  同时,她指出目前中国原奶供不应求状况突出,原奶价格步入上升阶段。公司预计未来几年奶价将呈现稳定、持续的上升。(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9335.shtml

现代牧业 蒙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