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华油能源:大力拓展装备贸易和油田环保等新业务

[路演]华油能源:大力拓展装备贸易和油田环保等新业务
2019年09月19日 17:47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华油能源:大力拓展装备贸易和油田环保等新业务

  全景网9月19日讯 “互联互通·共同繁荣--2019港股上市公司峰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本周四在深圳举办,华油能源(01251.HK)投资者关系总监陈剑表示,国家能源局提出“2019-2025 七年行动方案”的出台为国内油气勘探开发加大力度提供了政策保障,增储上产成为各大油企未来几年的主体任务,国内油气勘探开发也随之持续升温。国家层面的关注,表明保障石油行业高质量发展不再只是企业关注的目标,现阶段已经上升至国家能源安全的长效需求。

  陈剑表示,油能源集团将紧跟市场动向,寻找市场机遇,巩固传统优势服务,同时大力拓展装备贸易和油田环保等新业务,新项目。一方面,集团在川渝地区新获目标额近人民币两亿的长宁钻井工程外包服务项目;开拓旋导市场,中标页岩气水平井旋转导向工具及服务项目;获得油管无压痕上扣技术服务项目和绳索作业技术服务合同。集团在新疆地区签订 多项油基钻、完井液总包技术服务合同,持续拓展油气装置保运和工程建设 业务。另一方面,集团紧跟市场需求,大力拓展石油装备贸易、压裂服务和油田环保新业务。集团获得储气库完井工具销售项目;在新疆地区签订目标额约人民币五千万元的压裂设备租赁服务项目;成功中标内蒙古地区高浓度二氧化 碳捕集与地质封存区持续项目地下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由此推动了环保新业务的发展。

  此外,他还透露,得益于中国能源战略安全政策,目前国内市场(特别是新疆区域及川渝页岩气市场)发展迅猛;此外,中亚土库曼斯坦及中东的业务增长也很可观。(全景网)

  了解更多港股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9035.shtml

华油能源 油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