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荣科科技:已完成由传统业务向智慧医疗产业及医疗大数据服务商的转型

[路演]荣科科技:已完成由传统业务向智慧医疗产业及医疗大数据服务商的转型
2019年09月19日 17:32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荣科科技:已完成由传统业务向智慧医疗产业及医疗大数据服务商的转型

  全景网9月19日讯 沟通创造价值 诚信赢得未来—2019年辽宁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周四下午举办,荣科科技(300290)财务总监李绣表示,近年来,公司在智慧医疗、健康数据产品行业不断深度布局,深入挖掘,已完成由传统业务向智慧医疗产业及医疗大数据服务商的转型。目前,公司产品覆盖了区域全民健康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智慧医院整体信息化建设两个方面,可以满足医院客户70%以上的功能需求,是国内医疗信息化门类较为齐全的供应商之一,市场占有率稳步提高。

  此外,针对神州视翰被公司收购后的业绩表现等问题,李绣表示,神州视翰被公司收购后快速发展,实现了业务收入和净利润的双增长。目前,视翰经营情况良好,其推出的易捷远程医疗系列产品,物联电子床头卡、物联无线扫描仪等产品弥补了行业空白,市场反应积极,将成为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此外,神州视翰还在原有的发展格局上增加了养老信息化领域,并将产品发展战略定为“立足医院,发力养老,软硬结合,产品创新”,进一步将公司在医疗信息服务的优势进行延展。同时,公司还将采取多种举措,进一步增强视翰盈利能力。(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8812.shtml

荣科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