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警事》下周江苏荧屏开播

《小镇警事》下周江苏荧屏开播
2019年09月19日 07:58 扬子晚报

原标题:《小镇警事》下周江苏荧屏开播

  由张国强、李博、李琦等一众演员主演的《小镇警事·明天我休息》将于25日登陆江苏综艺频道。该剧以轻松搞笑的演绎方式,反映新农村城镇警民的生活变化。

  该剧讲述虎啸镇派出所所长郑路生准备调回市局,局里安排办案经验丰富但执法严厉的吴迪接替郑路生。面对社会转型时期暴露的问题,郑路生与吴迪展开普法教育,解决村民的矛盾纠葛,让虎啸镇在法治道路上坚实迈进。

  这是一部典型的东北喜剧,让观众在轻松搞笑的剧情中了解到更多现实中的警民故事,剧中尽显基层公安民警的默默付出而又有伟大的一面。该剧拍摄地设在辽宁丹东,从风土人情到生活习惯将东北喜剧风格融入到每一个细节当中。

  该剧由《人民的名义》《士兵突击》《东北一家人》三家金牌团队倾力打造,在阵容上可谓强强联合。吕小品导演的《东北一家人》《闲人马大姐》等作品更是国产喜剧的经典之作。主演张国强、李博、于月仙、李琦、马丁等,也因《我的兄弟叫顺溜》《士兵突击》《乡村爱情》《苦乐村官》等剧中的精湛演技被广大观众所熟知。而且该剧的主创大部分都是东北籍实力派演员,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