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客场1:1战平鹿岛 凭客场进球晋级亚冠四强

恒大客场1:1战平鹿岛 凭客场进球晋级亚冠四强
2019年09月19日 07:58 扬子晚报

原标题:恒大客场1:1战平鹿岛 凭客场进球晋级亚冠四强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 孙云岳 实习生 龚铭城)北京时间9月18日,在2019赛季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在客场以1:1战平卫冕冠军鹿岛鹿角队,由于在第一回合比赛中恒大队主场和对手战成0:0,所以恒大队以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对手,挺进4强。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恒大队取得领先!黄博文左侧开出角球,塔利斯卡头球破门!恒大队一下子确立了巨大的优势,此时如果鹿岛想要晋级,必须再进两球。然而下半场开场不久,恒大队出现传球失误,对手形成反击,莱奥·席尔瓦的射门经过队友折射打入恒大队球门,1:1。随后的比赛,鹿岛队对恒大球门形成围攻,恒大队在三十多分钟内非常被动,但他们众志成城,最终没有让鹿岛队再次进球,比分定格在1:1。接下来,恒大队将与日本的浦和红钻队争夺本赛季亚冠决赛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