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信息牵手华为拓展智慧教育

拓维信息牵手华为拓展智慧教育
2019年09月19日 06:34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拓维信息牵手华为拓展智慧教育 来源:上海证券报

  ⊙记者 夏子航 ○编辑 徐锐

  拓维信息与华为之间的合作再次得到深化。在9月18日举行的“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上,拓维集团副董事长刘彦、拓维信息智慧教育产品体系总裁刘敏玲与华为智能数据与存储领域副总裁李海军共同发布了FusionCube智慧校园一体机解决方案。

  刘敏玲在现场介绍称,FuSionCube智慧校园一体机解决方案,是基于华为鲲鹏处理器和系列化芯片构筑的智慧校园产品,也是为更进一步契合教育信息化2.0的需求及解决目前校园信息化的痛点,集AI智能和边缘计算、业务场景组合化、云上云下一体化、运维管理智能化、数据安全应用可信以及一站式采购整柜交付于一体。

  据介绍,该方案从硬件到软件全面结合鲲鹏全栈技术,形成校园边缘智能Ai处理能力,可展开人脸识别、智能巡检、智慧后勤等业务,全方位面向K12学校与公立幼儿园,帮助学校达成教与学、管与评的闭环。

  同日,拓维信息还携手华为首度发布智慧教育云联合解决方案。华为云教育行业总经理陆海翔表示,相信此次智慧教育云联合解决方案能够有效为师生减负,推动教育均衡。

  拓维信息作为华为“同舟共济”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新晋华为云鲲鹏凌云伙伴出席本次全联接大会,并获得“华为云渠道合作最佳实践伙伴”年度殊荣。在拓维智慧教育、拓维智慧园区两大展区现场,拓维信息向现场嘉宾展示了拓维信息倾力打造的智慧城市下的智慧教育云平台,以及智慧园区解决方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