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签署经营合同的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签署经营合同的公告
2019年09月19日 05:3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签署经营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70        证券简称:中材国际          公告编号:临2019-038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全资子公司签署经营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9月17日,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院”)与萨斯托比化工有限责任合伙企业(即Limited Liability Partnership Chemical Complex "Sastobe",以下简称“业主”)签订了《萨斯托比综合化工项目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234,932,607美元,具体情况如下:

  该项目位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突厥斯坦州图库巴斯区。合同范围包括1条600T/D石灰生产线、1条540T/D电石生产线、1条300T/D烧碱、1条360T/D 聚氯乙烯生产线的化工综合体总承包,涵盖工程设计、技术服务、机电及设备供货、安装、物流运输、土建施工、调试等。

  合同约定,合同于签署后生效,业主收到天津院预付款保函,且天津院收到业主提供的设计输入条件、预付款及信用证、政府相关部门审批及银行融资许可证明后开始工期计时,至项目临时移交工期为30个月,质保期为临时验收后12个月。

  若合同签署生效后6个月内,业主未能完成开始工期计时的有关义务,则合同价格需双方重新确定。

  经判断,上述合同金额未构成公司重大项目合同。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九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