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高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9月19日 05:2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永高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41            证券简称:永高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2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永高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9月18日上午10:00在公司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包括拟审议议案)已于2019年9月12日以邮件、传真、当面送达等方式递交。本次董事会应到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卢震宇先生主持。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决议情况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议案》。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公告》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19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641            证券简称:永高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3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本次担保基本情况

  2019年9月18日,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永高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议案》。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满足公司及子公司生产经营和发展需要,同意公司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行(以下简称“浙商银行台州分行”)以资产质押池内质押资产及资产池保证金账户内的保证金为公司及公司部分下属全资子公司自2019年9月18日至2020年9月17日止使用该配套额度在浙商银行台州分行形成的债务提供担保,资产质押池融资额度最高限额为28,000万元人民币,在上述授信额度内,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可在上述额度有效期内循环使用,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提供总计不超过28,000万元的担保额度,为各全资子公司担保额度如下:

  ■

  在上述总额度范围内,公司对全资子公司的担保额度可以相互调剂,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以上担保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生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安徽永高

  1、被担保人名称:安徽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08年11月5日

  3、注册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县经济开发区

  4、法定代表人:卢震宇

  5、注册资本: 25,000万元

  6、经营范围:各类塑料管材、管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相关技术咨询;窨井盖、塑料托盘、日用塑胶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建筑五金产品、PVC片材销售;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品)、建材染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品)的销售;自营和代理上述产品及相关原材料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主要财务状况:被担保人最近一年又一期基本财务状况:

  ■

  (二)深圳永高

  1、被担保人名称:深圳市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1998年5月22日

  3、注册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区深汕公路坑梓段69号

  4、法定代表人:张炜

  5、注册资本:13,000万元人民币

  6、经营范围:生产经营塑胶制品及技术开发,建筑及道路建设配套用的新型材料、新型产品的技术研究、开发;国内贸易,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以上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开业或者使用前经审批的,取得有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普通货运。

  7、主要财务状况:被担保人最近一年又一期基本财务状况:

  ■

  (三)天津永高

  1、被担保人名称:天津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10年2月11日

  3、注册地址:天津开发区汉沽现代产业区彩云东街58号

  4、法定代表人:卢震宇

  5、注册资本:18,000万元

  6、经营范围:塑料管道及管件的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7、主要财务状况:被担保人最近一年又一期基本财务状况:

  ■

  (四)上海公元国贸

  1、被担保人名称:上海公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13年12月5日

  3、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西里路55号833B室

  4、法定代表人:张航媛

  5、注册资本:550万元

  6、经营范围: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日用塑胶制品、塑料管、塑料管子接头、塑料异型材、塑料板材、塑料棒材、塑胶阀门、塑料窨井盖、塑胶密封垫圈、水暖管道零件、塑料成型设备、模具、橡胶制品、防水涂料(危险化学品除外)、金属紧固件制品、铜制品、五金交电、塑料原材料的销售,管道设计,安装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主要财务状况:被担保人最近一年又一期基本财务状况:

  ■

  三、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被担保的对象均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对其均具有绝对的控制权,且子公司经营稳定,资信状况良好,担保风险可控。贷款主要为日常经营流动资金所需,公司对其提供担保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因此,董事会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四、累计对外担保情况说明

  截止目前,公司已审批的对外担保(不含对控股子公司担保)总额度为17,000万元,占公司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290,855.64万元的比例为5.84%。

  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度为72,650万元(其中,公司为深圳市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担保11,000万元,为广东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担保3,500万元,为安徽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担保33,000万元,为上海公元建材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担保6,150万元,为上海公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提供担保5,000万元,为浙江公元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6,000万元,为天津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担保8,000万元),占公司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290,855.64万元的比例为24.98%。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89,65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290,855.64万元的比例为30.82%。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也没有为股东及其关联单位提供担保等事项。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八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